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我的朋友

朋友,你最近好像有点不开心哟~ 是不是学校功课压力?
看到你在BLOG里发泄~发泄,
一定是beh tahan 了!

朋友,我拥有的朋友并不多;
所以我特别珍惜你们,
特别害怕失去你们。真的~

让我来聊聊我的朋友们。

玉雯,
我从小到大的好朋友。
你可曾数过我们认识了几年?
是十三年。
哈哈~
你知道吗?我从来不会跟别人说出我最内心的秘密。
唯独只爱跟你说,
因为你是最好的聆听者。
也是,最好的朋友。

舒琪,
这位大姐,我们都听命于你。
哈哈~
我们都爱被你带领着,因为你是天生的领导者。
也是很善良的朋友!

ah peng,
如果没有你在的集会,
是多么沉闷乏味的~
天地下有谁能比我们厉害?
我们两人配合, 再冷的笑话也被热化~哈~

丽凤,郁芬,
其实我好喜欢你们。
我好高兴你们是我的朋友。

还有一位叫做DAINA的朋友。



3 comments:

Mun said...

真的很谢谢你, 丽萍~

Reis bella said...

哟~一句谢谢罢了meh???

Mun said...

还有一大堆说不完的话!可是也要说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