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12

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美


女人要像一本书?不止是皮要漂亮,更要有内容。让人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从朋友那儿读到以下这“魅力女人十大标准”。让我先来分享分享~~♥♥

1. 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美。

2. 养成看书的好习惯。

3. 拥有品味。

4. 跟有思想的人交朋友。

5. 远离泡沫偶像剧。

6. 学会忍耐与宽容。

7. 培养健康的心态,重视自己的身体。

8. 离开任何一个男人,都会活得很好。

9. 有着理财的动机,学习投资经营。

10.                      尊重感情,珍惜缘份。

 

我喜欢第一则,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美。

尚若我们心态健康,心平静和;很多日常生活中的事情都会变成我们眼中美好的表现。

我爱我的生活。我自由,健康,幸福。♥♥
 
 

1 comment:

Mun said...

I think you have make it, fri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