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9, 2013

如果我找到了你

我是個小女生。我是個再平凡不過的人。我不敢冒險,不敢嘗試。我害怕黑暗,害怕小動物。害怕失去朋友,害怕失去家人。
我是個非常懦弱的人。我無法承擔責任與壓力。我無法面對傷害與諷刺。

其實我很受傷。我悲憤。
我是個女生。我希望有個貼心的 好男生疼愛我,照顧我,為我遮風擋雨。
他開心的時候會與我分享愉悅的事情。
難過的時候會想要抱抱我,讓我用擁抱來取代無言的安慰。
我希望他常常想起我。
偶爾臨睡前想要聽聽我的聲音,對我說聲晚安,寶貝。

如果我找到了你,
我希望可以在你身邊放肆的孩子氣。
可以幸福滿分的在你懷裡撒嬌。
可以吵著要你抱抱我,親親我。
我要和你去看梁靜茹的演唱會,還有五月天的演唱會。
我要你在我難過的時候抱著我,叫我寶貝。
我要和你共吃一隻麥當勞冰淇淋。
我要和你共赴一場浪漫的約會。
我要為你洗衣煮飯。
我要和你一同去韓國旅行。
我要告訴你,請你帶我去幸福的天堂感受快樂。
我要對你說,當我愛上你的時候,我的這一份愛情也需要你的守護。
如果你也愛我,我的愛將超越生命的局限,愛你不會有期限。

如果我找到了你,
我會開心。一定會幸福。
我會開心的對著你笑,對著你哭。
我會很坦誠的表示我最原本的自己。
我會做個小女人。
有時候很搗蛋,有時候卻很聽話。
有時候很懶惰,有時候很乖巧。
有時候我們 吵吵鬧鬧,有時候安靜地一起聽聽夜裡那孤寂的聲音。

你會是什麼樣子的呢?
是肥肥的?還是瘦瘦的?
是樂觀的?還是內向的?

無論你是長什麼樣子的,
我都希望你會是我的陽光。
用溫暖的愛照耀我,保護我。

No comments: